单恋双城槟岛游

因为香港无线连续剧单恋双城在槟岛取景,身为马来西亚人的我竟然大部分的景点都没有看过。所以我约了个朋友和我一起游槟岛。我这位朋友曾经在槟城住过两年,她说她是“扮个槟城人”,无可否认,让她来带我们这趟旅游是明智的选择。就这样我们3人1熊就一起来个两天一夜游。当然最主要还是看不时出现在剧中的壁画,可是大热天慢慢走去找壁画真的不是太好受。槟城的壁画其实并非很特别,但是确实令槟城增加了很多游客。除了壁画,其实槟城还有很多好玩的东西。我尤其喜欢它的老式建筑物,这里有许多保留着老式建筑加上少许装饰的旅店,咖啡馆,博物馆,手工艺品,纪念品店等等。我喜欢这样保留以前的风味,但却打扫干净,让整个店灯光通明的摆设。这样不但能保留旧有的故事和风味,也能令现代和以前的元素冲撞出另一种味道。槟城所谓闻名的食物其实我都觉得比较普通,可能是我抱着太大期望。当我朋友带我一家接一家的去吃,都因为超多的人排队让我对食物有所憧憬。可是,每当吃下第一口,失望的感觉就悠然而生。你问我这次旅行最好吃的是什么?我觉得反倒是我朋友带我去以前他常去的食物中心那个地方。那天我们吃了好多好多东西,而且东西都很便宜,味道都非常棒。我才知道,所谓出名的食物都是说出来骗游客的。本地人去的道地小食中心才是槟城美食的宝藏。这次槟城之旅实在没法好好把槟城玩个透,我想我有空时,我还是会再来多几遍。

 

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

About pinpin322

i love travel,diving and use camera record my life. Life is follow what your deep feeling, life is explore everywhere,land and ocean. My Life is......... pin.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