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丁碳厂-太平动物园

2013年11月尾,闲来无事,想起很久没去太平,就驱车到18丁碳厂观光和到附近闻名的小食摊吃咖哩面,辣沙。十八丁的碳厂一直以来是我喜欢的一个景点,这里破烂又带点烧焦的味令我感觉到离开城市的烦恼。其实仔细看,这里的风景真的不错,近年来用碳的用户越来越少,碳厂也开始开放让旅游公司带些游客进去参观,结上个ribbon的小块碳就能买好几块,比起一大包才买十几块来的好赚。所以说,好的包装能让产品带来数倍的利润。这点我绝对赞成。据说那块小碳能够带来好运,信不信由你 :)

碳厂过后我们来到了太平湖,太平湖一直保持着宁静优雅的景色,闲来无事坐在湖边必能平静你的思维。这次来到太平湖,我见到一座教堂,由于我个人十分喜爱教堂的建筑物,所以便进去参观。特别喜欢教堂旁边的坟墓,他是如此平静又端庄的设立在教堂的旁边,这里没有一丝恐怖感,只有安详和美感。参观完坟墓和博物馆后,我们便到动物园去,由于一部分正在维修所以大象那一区我们并没去到。炎热的天气让我们吃不消,我用我的J1相机搭上转换器用上70-300mm的镜头,远距离拍动物照片出来的效果一点也不比DSLR来的逊色。太平动物园有着我伤感的回忆,我最后一次来的时候是我妈妈去世的前几天,时间一晃15年。景色依旧,人物全非。a (1)

a (2)

a (3)

a (4)

a (7)

b (1)

b (2)

b (3)

b (4)

c (1)

c (3)

c (5)

c (6)

c (7)

c (8)

c (9)

c (12)

c (10)

c (11)

c

About pinpin322

i love travel,diving and use camera record my life. Life is follow what your deep feeling, life is explore everywhere,land and ocean. My Life is......... pin.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